非正(停更)

此号永久停更

【op观影】很离谱老婆增加了。

  来点沙雕,我爱沙雕。

  这个世界需要沙雕(点头)

  非典型观影,注意⚠️⚠️⚠️

  幼稚园文笔。

  你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高二美术生,学习中等偏上,因为疫情你的网课又又又来了,今天是假期的第一个半天。

  时间线是顶上之前,布鲁克入队之后。

  就,海贼观影你……嗯,我真是又菜又爱写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经历了昨天那两波影像,海贼世界的众人以为自己已经可以平和的看待这么个东西了。

  

  但这只是他们以为而已。

  

  事实证明,无论在哪个地方,你的举动都会平等的创死每一个人。

  

  【“嗯?你家游泳池呢,怎么改成菜园了?”你指着一大块空地满脸疑惑。

  

  镜头很给面子的为菜地来了个特写。深褐色的土壤上是刚刚舒展开来的嫩芽,在风中摇曳,富有生机。

  

  财桉撇了眼菜园,嘲讽似的轻笑一声“因为某个白痴在一米不到的水里险些淹死,是谁我就不说了,对吧?何肖?”

  

  “额……哈哈哈哈我们快进屋吧我要累死了”你十分僵硬的转移话题,推着财桉往屋子里跑。

  

  财桉就着你的力气走着,顺带挑了挑眉“怎么?我的菜地,你不满意?”

  

  “满意满意!等丰收了就搞聚会好吧?”你连连点头,附和道。只要不提黑历史财桉说什么都好。

  

  在两个人的对话声中,镜头给了个长远景,能够让人看清财桉家的模样。】

  

  “好大!”比可雅家还要大上一点……乌索普震惊的张大了嘴。

  

  原来,富婆是真正意义上的富婆吗?

  

  一旁的娜美眼睛都快闪成贝利形状了,嘴里还呢喃着什么“贝利”啊“富有”什么的。

  

  “好、好有钱……”

  

  “可恶……真的好有钱!”

  

  “耶~”波鲁萨利诺一手拖着下巴,语气轻佻“看样子是贵族小姐呢~”

  

  “噗!”卡普笑得喷出了仙贝渣渣“真的会有人在不到一米的水里溺死吗哈哈哈哈,这小姑娘太搞笑了吧!”

  

  听到声音的战国回头看了眼卡普,眼角抽了抽“卡普……你这家伙……”

  

  “又偷吃我的仙贝!!!”

  

  远在古堡的某位大剑豪看着大片菜地,默默地点了个赞。

  

  【刚进到房子里你就拿着书包直奔二楼而去,冲进了最尽头的那间房子。

  

  进入,关门,飞扑到床上,掏出抹布,擦拭展柜,整套动作形如流水,熟练至极。

  

  然后一脸严肃的拉开拉链,带上手套,从里面缓缓掏出了一个凯多手办。

  

  对,一个凯多,做工精良的那种。

  

  紧接着是卡塔库栗和炎灾烬的。

  

  你一本正经的把三个人放在柜台正中间,就差再烧香拜一拜了。

  

  你嘴角上扬,把脑袋探出门外满脸深情地喊道。

  

  “富婆快来看我的老婆们!!!!!”】

  

  老婆们……

  

  婆们……

  

  们……

  

  在这一刻,黄猿的指甲刀直直的向下掉去,虽然被他用光速捞回来了。青雉猛然坐起,把眼罩又往上拉了拉。赤犬批文件的手微微颤动。

  

  一笑一个趔趄险些摔倒,斯摩格的雪茄从嘴里滑落,卡普险些被呛死,战国停下了揍人的动作。

  

  BIG MOM的笑声戛然而止,而卡塔库栗作为当事人,表面上冷静应对弟弟妹妹们投来的目光,内心一阵迷惑。

  

  远在和之国,与赤犬一样在批文件的某位大看板,硬生生把笔给撅折了十根。

  

  正在喝酒的凯多微微愣神,然后不屑一笑“哦?让老子当老婆?”

  

  真是大胆啊。

  

  整个世界的人都这么想。

  

  人不能,至少不应该。

  

  除了那么一个例外。对,就是你,路飞。

  

  “哦——!好厉害啊!”听了船员的科普过后,路飞的星星眼更加明亮“居然能征服这么厉害的家伙吗?!”

  

  不……不是这个意思啊……

  

  屏幕里的你正在拉着财桉介绍着自己的老婆们,屏幕外的大家只觉得三观尽碎。

  

  【“虽然但是,”财桉复杂的看了眼面前的那三个猛男手办“这些人是男的吧?为什么不是你老公呢?”

  

  你听闻此言微妙一笑“嗯?很简单啊!”你自豪的拍了拍胸脯,理所应当的解释道。

  

  “这是尊严问题,我不管他们有多牛逼多拽多酷炫!到了我这里都是老婆!因为老婆可以有很多个,而且,老婆叫起来比老公好听!”

  

  “……不愧是你。”

  

  “呜呜呜呜拜托!谁会拒绝一个高大健壮的老婆呢呜呜呜呜。”你突然老泪纵横,表情却莫名怪异,眼看着下一秒就要开始作妖,财桉试图阻止。

  

  可惜她晚了那么一步。

  

  “呜呜呜卡塔库栗……卡塔库栗!你就是我的上帝,没有你,我活不下去,没有你,我的世界没有光明,呜呜呜呜卡塔库栗!我的卡密!”

  

  “凯多老师,凯多老师!!不许看我的凯多老师呜呜呜呜凯多老师带我走吧!都不许看我的凯多老师呜呜呜!”

  

  “烬先生!我一个人蹲在公园里迷路了,天好黑我好冷,您什么时候带我回家啊烬先生!”

  

  “……你冷静一点”财桉紧攥着拳头,深吸了两口气,看着面前丢人现眼的你“党和人民都看着呢。”】

  

  怎么说呢……

  

  如果刚刚听到你话语的大家伙是震惊状态的话,那么目前就是精神恍惚了。

  

  萨博看着面前的笔记,犹豫着,最终还是把你的惊天发言给添了上去。

  

  社死记录加一。

  

  被点到名字的三个人表情都不是怎么好看,而没有被点到名字的其他人松了一口气。

  

  事实证明,他们放松的还是太早了。

  

  【“我要是记得没错的话,你之前的老婆是马尔科,贝克曼,和雷利来着?”

  

  “!!!你居然还记着!”你实在是没有想到,不看海贼王的富婆会记得你的几位前墙角“老婆这东西不嫌多嘛!”

  

  她好爱我,她还记得我的老婆耶,她心里有我。

  

  “船副组永远的神好不好!我真的好爱有魅力的靠谱成年男性——”

  

  “?你说的是红秋裤吗?”

  

  “草。”瞬间get到梗的你当场爆粗。】

  

  被提到名字的瞬间,三位船副的表现十分一致。

  

  马尔科当场死鱼眼,在船上其他人的起哄中无奈叹气“真是的yoi……”

  

  贝克曼点了根烟,斜眼瞅着正在狂笑的香克斯,双手抱臂“啊……”

  

  雷利又灌了口酒,微笑着“喜欢我这么个老头子吗?真是……”

  

  不过所幸你没有像刚才那样当众表白。

  

  看来明天的头条有好看的了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我爬过来更新了,明天就开学了,加上我们这高中目前没有洗漱假,我想我的更新可能要变得不定时了。

  弃坑是决对不会的,嗯。

  妹的话是我想说的,奇怪的XP又增加了。(对手指)

评论(69)

热度(1767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